close

隔了好幾年 突然又想重看這本書

好像不同時期看都有不一樣的收穫

歷經了完成第一階段的夢想後即將邁入下一階段的旅程

不曉得是環境還是年紀還是自己又怠惰下來 開始又快變得畏懼很多事

但我知道不能給自己找一堆理由藉口

那些只會阻礙我往前邁進

一步一腳印 

提高行動力

就是現在的我最缺乏的

Just do it!  Never give up!

重新看了這本書

似乎又找回了初心

自己似乎太自視甚高了

想要怎樣的人生 身體健康 賺很多錢 感情和諧 家庭和睦 心靈充實

每個人都在各種不同的人生交叉口上選擇走哪一條路

怎麼選? 沒有一定的正解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標準答案  

因為人生就是沒有標準答案

一切在於你願意做多少事付出多少或犧牲什麼 在這之中找到平衡點

都是自己的選擇

 

態度決定一切這本書 我覺得重點就在於 自己的靈魂核心

換個說法也是自身的價值觀或是信念吧 

負責任的態度會影響你的一切決定和行動

當你對於自己人生或是家庭、工作、朋友任何事情都能願意去努力變得更好的時候

你會願意去注意到很細小的事情

你會願意去把那些別人認為的小事做到最好

你會願意翻越重重困難障礙不計較很多事情

你會少替自己找一堆藉口理由要自己放棄

你會想到該做什麼就立馬去做不拖延推遲

雖然很多勵志書還是心靈啟發的書用各種文字語句來換種說法

但其實這一堆的基本理念我們從小就知道了

只是說的容易做起來難 但我相信只要願意去改變努力作些什麼一定會有機會

也許不是馬上看的到 但經過時間的累積 一定會不一樣

想給自己的靈魂塗上什麼樣的色彩?

想讓自己的眼界拓展到多遠?

#態度決定一切

#不要為自己找任何藉口

#養成積極主動的習慣

#克服懶惰的毛病

#立即行動起來

arrow
arrow

    歐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